虛擬實境VR影像能夠欺騙大腦,讓人誤認身處其他環境,三星藉由旗下Gear VR設備,推出「Be Fearless #我無所畏」活動,創造逼真高空場景,讓懼高症患者能循序漸進自我訓練,克服內心對於高度恐懼,藝人周湯豪分享訓練成果。

三星「Be Fearless #我無所畏」計畫,希望幫助人們運用創新科技釋放內心潛能,克服心中恐懼並找回自身信心,帶來極具意義改變;1月初Gear VR實境體驗高雄場,受到參加民眾相當好評。

擬真VR場景搭配現場設計布置,讓體驗更具臨場感,Be Fearless提供極具創新內容體驗,能感受三星VR技術多元應用發展,如同任意門般只需戴上Gear VR便可如臨實境般的站在高處信用卡累積哩程數眺望整個視野。

歌手周湯豪去年12月參與三星「Be Fearless #我無所畏」計畫,雖然行程滿檔,但工作之餘也隨時隨地自主訓練,今(21信用卡哩程數比較)日發表會現場,勇敢登高、大膽挑戰升降機,過程中也使用三星智慧錶Gear S3實測心跳,成功挑戰升降電梯。

1月22日(周日)前,三星Gear VR實境體驗活動在台北信義香緹廣場舉辦,讓懼高民眾可透過體驗,測試心理障礙,2月3日至2月5日也將在台中新光三越展開,三星希望民眾能體驗多種VR應用體驗。第一張信用卡

悠遊信用卡

出國刷卡回饋金




423FE985F724A349
arrow
arrow

    daleo46q33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